尽量框住目前 大概📸🐰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陈奕迅一些好听的歌(最后有网易云歌单~)


首先,因为对2010的DUO实在情有独钟,所以接下来提及的前几首都是来自DUO那场,(应该是在2010香港红馆的吧?!)我听的都是live版,大家看看自己喜欢哪个版本咯。还有一些是可能会比较冷门但实在好听的,剩下一些是近几年的新歌~

1.沙龙(陈奕迅作曲,黄伟文填词)特别喜欢这一首,讲摄影的,特别喜欢里面一句歌词:光圈爱漫游,眼睛等色诱

2.反高潮(也是陈奕迅作曲,黄伟文填词)这首也很喜欢!我觉得是可以和沙龙并列第一的!

3.我的世界末日(查了一下竟然是1999年的歌!这首一定要听,很喜欢)

4.昨日(和今日是同张专辑的,越听越好听~)

5.信心花舍(这首很好听啊~里面歌词挺好玩的,特别是那句鸣谢贴于花牌里多土!查了一下,林夕作的词嘛)

6.当这地球没有花(填词人:林夕~)

7.忘记歌词(这首不知道算不算冷门哪,好像演唱会上也没怎么唱是咩?!超级好听的一首歌!)

8.人工智能(一位lofter网友推荐的,喜欢,谢谢~)

嘻嘻今天就这几首,补充了5首

9.今日(上面提到昨日了,那今日这一首也要提一提,同张专辑的好像,1999年天佑爱人专辑,第三首我的世界末日也是这个专辑里面的)

10.黑洞(新歌~)

11.心烧(也是新歌~寒流来临的一天我却早起 从微明时刻开始细看晨曦 这透白的美 怎么说起 一点点飘雪已渐次纷飞,喜欢这几句歌词)

12.今天只做一件事(H3M专辑里面的)

13.于心有愧(H3M里面的,听听)

14.life goes on(也是H3M的,这首大家应该熟一点~)

15.忘记歌词(有趣且好听的一首)

16.阿牛(别忘了阿牛这首啊啊啊啊)

嘻嘻今天补充的比较多(昨日这一首虽然搜得到可是收藏不了,so有想听的朋友可以去酷狗还有虾米搜来听一听)在网易云听歌的朋友可以搜歌单:我的世界末日反高潮啊  (哈哈哈哈实在想不出叫啥名啊~)

下午好啊大家♥♡♥


评论
热度(2)
©可可可乐 | Powered by LOFTER